首先,我要說MISS 呆娜跟唱秋都是隨性之女人耶

例如這趟台中Little Italy的飯局,就是我倆在MSN亂哈啦之下促成的
就當作幫MISS 呆娜慶生~~~雖然是場遲來的飯局....(但以我們的交情,我知道妳不會介意滴)
既然都要慶祝了,當然要找間燈光美氣氛佳、又能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的餐廳囉!!!
可惜,新竹是塊美食沙漠,要想找到C/P值高的餐廳,我想是0.000000001的機率

所以~~~~
捨棄新竹,選擇了總是有遇到俗又大碗的美食滴台中!!!!!!!!!!!!

恰巧,MISS 呆娜也在台中混了好幾年....
我完全可以省卻迷路的風險,又能出門透透氣~~真是太棒了!!!!


                         借了逋逋,我們前進台中!!!!!!!

********** This is 分隔線 **********

一直下不了決定的兩個女人....
((我只是想要有美美的景可以拍照,東西又好吃到我下次還會想再來一趟))
在出發前兩天,我們決議先到美術街附近看看~~

附近餐廳滿多的,而且搶生意也搶得不錯兇喔!!!
店員都會在門口招攬生意~~~~


由於,MISS 呆娜來過核果,她又說核果還好.....所以我的興致也就還好而已XD
布列塔尼白天看很普通~~
但吃完走回來.....嗯~~~我喜歡!!!還不錯~~下次可以來試看看


最後還是選擇了小義大利,從外觀看起來是我最中意的!!!!
(我最後還是以外貌取勝?)
門口的車子實在是太礙眼了~~~~~~~> <


這沙發我喜歡~~~~是蛇皮紋!!!
搭配上昏黃的燈光,好復古唷!!!!

結果一進去發現椅子都是亮皮蛇皮紋,不過好像.......有那麼一點俗氣耶!!(噓~~~)
我們被帶到靠近落地窗的位置

可是其實我更想坐2F.....


這邊在烤Pizza!!!!!!
(Sorry...照片只看到一團火,沒錯!!亮的地方都是火~~~)

沒看到火嗎??
就服務生站的地方嘛!!!!


原本想單點,不過後來發現雙人分享餐很划算且東西很多樣唷!!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點了兩人套餐

以下是我們的Order:
主餐---
a. 薩拉米臘腸窯烤天使翅膀
b. 明火香草烙燒迷迭香春雞
飲料---
a. 冰鎮沁甜蘋果香茶
b. 熱藍梅果粒壺茶
甜點---
a. 繽紛巧克力焦糖聖代
b. 紅糖胚芽鮮奶酪

 * 雙人分享餐還有附 麵包/沙拉/濃湯喔!!! *



<<前菜沙拉>>

我只聽懂左邊是燻雞沙拉,右邊的這位好兄弟....
就是有紅椒+起士烘烤,上面還有灑上起士粉~~~
至於中間有沒東西?? 印象中沒有
好粗好粗!!!!!  開胃唷!!!!



<<卡利亞鄉村麵包>>

麵包是我跟MISS 呆娜都覺得是敗筆的一道,
跟我想像中的口感不同~~~
不是應該要外皮有嚼勁、內裡鬆軟帶著麵粉的香氣嗎??
可是他只是外皮很脆,沒嚼勁、內裡太過鬆軟不紮實、麵粉的香氣還OK
這個麵包不及格~~~我愛法國麵包的口感!!!!!



<<馬鈴薯奶油蘑菇濃湯>>

湯超級濃稠的~~~
看得出來我試圖想拍出濃稠感嗎??
(但是失敗了.....所以我放棄了!! 哈~~~)
好喝好喝~~我想續碗!!!!!!!!!!!
有我最愛的馬鈴薯,濃湯夠濃稠~~不是加很多麵粉或勾芡的濃稠度喔!!!
麵包也是沾著濃湯才啃完的!

對了~~呆娜很愛他的雞肉!
因為完全不用咬就能化開,簡直是牙套妹/牙套弟的一大福音~~~~



<<明火香草烙燒迷迭香春雞>>

首先,我想先問一下...
擺盤用白色花椰菜....是不是也太妙了!!!!
雞肉確實有迷迭香的香氣,只是肉質是屬於鬆軟的,不夠有彈牙的口感
如果要打分數.....75分吧!



玩開了~~~~
拍了很多沒看鏡頭的照片....
但後來我發現,你不看鏡頭拍的真的比看鏡頭好很多耶!!!!



<<薩拉米臘腸窯烤天使翅膀>>

熱熱吃時不錯吃啦~~~
但我愛重口味!!!
尤其Pizza麵皮應該再多一點嚼勁會更好~~~~
不過他中間有起士耶!!!!
分數我想給個.....80分
 


<<繽紛巧克力焦糖聖代>>

就....很普通啊!!!
我在重申~~~唱秋是個不愛吃甜點的人(巧克力例外!!!)
所以~我覺得我不適合說好吃or不好吃
因為      不    愛     !!!!!


<<
紅糖胚芽鮮奶酪>>

我不愛奶酪
但究MISS 呆娜回報~也是說還好


整體而言,我給小義大利85分~~~
下次來會想試試看單點的部份。

這樣吃下來一共是NT$990 + 10%



***********************
<題外話>

吃完飯,可以到外面的公園走一走喔!!!
有滿多街頭藝人在表演的呢~~~

我發現台中的公園,晚上人好多喔!!
一家大大小小都會出來走走晃晃,聯絡感情~~~
相較之下.....新竹的公園冷清的可以
最常看到的就是老人與小孩 or 小狗....

其實晚上的街景也很美呢!!!
有空請攜伴出門走跳唷~~~~~~~~~~^______^

後來,我跟MISS 呆娜兩個女人又跑去看夜景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一邊彰化一邊台中的夜景了!!!))
但我們很快就離開.....
我們倆的結論就是,看夜景還是要跟男伴比較有FU
畢竟.....醉翁之意都不在酒啊!!!!
就算夜景再不怎樣,那又何妨??


以上,小小的食記分享~~~
韓國食記,我也會努力整理出來的!!!!


喜歡嗎??? 叫男朋友貢獻個1.5張小朋友即可~~~~

                           吃東西前 順便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