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被點名~難得被點到就認真回答一下唄!

1.想生幾個寶寶?

A:生了有人幫我養,小腹又不會變大的話~我想說來兩個好了!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看我心情!(拜託~談戀愛也要看時機啊)

3.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A:我現在想吃。。。台南的阿姨的四物豬心來著的湯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3個優點。

A:細心、貼心、羨慕他有靈活運用數字的腦袋!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愛(我很誠實....)

6.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A:錢!!有錢我就可以買台冷氣~

7.最近一個擁抱的人

A:一定不是我爸我媽(慚愧)

8.妳/你曾經後悔什麼事情嗎?

A:太ㄍㄧㄥ

9.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什麼都不想改變)?

A:倒流十年....我只有13歲,天哪!!!我13歲還是個小毛頭~那就來個堅持到底好了(爛!!)

10.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我下個再去的國家應該還是日本耶~但其實我很想去歐洲,感覺很時尚,而且遇到阿斗仔才真正有出國的FU嘛!

11.你喜歡當學生嗎?為什麼?

A:現在很愛!可以翹課睡到自然醒,不會有現在的煩惱。

12.講講自己的三個缺點?

A:愛ㄙㄡˊ、愛碎碎念、愛生氣。(哈~)

13.你認為,情侶的感情多久能從喜歡昇華為愛呢?

A:會成為情侶不就是因為有愛嗎?(這問題該不會是數老想的吧!?還滿爛的~)

14.現在最萌(不懂的人請把"萌"想成"最著迷")的事物是?

A:もえ~上網看日劇港劇台劇。。。欲罷不能!

15.交男(女)朋友的理由

A:因為。。。。愛!

16.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A:幽默、直率、能令我成長

17.你覺得怎麼樣才算是朋友?

A:願意無條件分享與接受自己生活點滴

18.當你做什麼事情,你覺得最快樂?

A:當菜小虎看到我對我喵喵叫的時候(他對我這主人視若無睹的有點嚴重)

19.你認為結婚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A:有錢!沒錢還談什麼條件?(唉~很殘酷但這就是現實!)

20.在你接受幸福點名時,你幸福嗎?

A:有得必有失(今天剛被打了一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