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最難面對的就是離別!
可是,卻也因為分離而拉長了思念的韌度...

突然想談段遠距離的戀愛...無奈沒有對象
也許...少了一個親密的人時常陪在身邊/卻時時住在你心裡..
那種感覺像是品嘗著一塊甜而不膩的蛋糕,沒有過多的甜蜜,成為一種負擔。
有這種想法,可能令你(妳)覺得怪異...
也許,我只是想學著在愛情中成長、找到自己!
我並不希望,愛情 讓我得到的只是不斷任性的耍脾氣、無理取鬧的鑽牛角尖...
我已經輸了一次!用這樣的方式....
也許,我只是不希望在愛情中迷失那個堅強、能獨當一面的自己!
那至少...回到原點的我,可以別花太多的時間,找回那個 原來的我...




我只是想學會...你曾說過的那句話:「在生氣前,靜下來想想...該不該生氣?生氣又能解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