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現在的我,只是別人眼中的自己!

       少了什麼??

     沒有留戀卻使命的逃!

為什麼,我要為了討你們歡心而笑?
為什麼,我得害怕你們討厭我而笑?
為什麼,心情很糟卻綻放虛偽的笑容?

我曾經以為,就如姑丈說的....那都無所謂。
可是..可是...我還是很在意。
在意的理由,大概出於『自尊心』吧!
在這裡,突然發現自己的多餘...原來是這麼這麼的...不需要啊~~
我只能不斷安慰自己,甚至裝作不在意的不去搭理...
不被人當一回事的感覺,很深很深...
深得令我....Leave!!

也許,此時此刻有這種動力是好的。


無力但我也不想多做什麼,企圖找到什麼值得的理由
因為我知道,人跟人就是這樣....
我只是忽然闖入別人生活的小角色
就當我,是不起眼的小涼亭吧..
這次你們休息過後,便不再想起曾在哪兒棲息過。


我想,自己的問題也不小吧....
i am not good at making new friends
to face to strangers,if only i were a dumb
i am afraid that she whom i wish to know might scorn me
i hope i am an independent women
but easier said than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