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寂寞時...Who Care?!
當你煩悶時...Who Care?!
當你只是想出去走走,不想待在家時...Who Care?!

Yes!!!!!!!!!


Who Care?!?!


----------------------------

也許,都是自己小心眼,想太多...把問題也複雜化了。
不過,這種感覺確實讓我憤怒了很久,也難過的幾乎絕望了...
只是,你們 不會知道、感覺不到....

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等努力的等也拼命的等,終於...我等到了下一個等待!
好吧...
或許,是我的圈子太小、太不獨立、忍受不了孤寂。
我不想再為了等待你們熱情的邀請,而每天懷抱著期待!
我也不想再為了大家難得能聚在一起而努力配合著...
如果你們無所謂..
如果唐塞的藉口總說不完..
如果只有單方面的熊熊烈火..

那麼,很抱歉~~我覺得一切都太過多餘....

我會努力在這邊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