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 我們珍惜這一刻
那些累積的負荷 卸下的沉默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以後都真的快樂

其實,早就習慣一個人的步伐了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大笑

讓習慣 習慣下去...
我不想再重新去適應【習慣】的生活
我現在可樂在其中!
那個..有誰要陪我吃飯我當然不介意,前提是...【你】請客!哈~



你看見耀眼的陽光了嗎??
要記住我給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