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沒想到我姐從韓國回來,也剪了個有韓國味的頭髮!!
至於適不適合嘛....我只能說,我們都很有挑戰新髮型的勇氣!!

話又說到,我姐一直大肆評論我的相簿,說很後悔把我加入好友...(什麼嘛!><)
也不想想妳妹幾歲,妳幾歲...我是在抓住青春的尾巴瘋狂!!
氣質路線...將來有的是機會啊!!!

還很驕傲說自己相簿很有質感,雖然人氣不高(不是我說的啦!)
說我高的很沒道理...
姐~~妳是沒看過其他比我還糟糕的照片,人氣卻居高不下吧!!!
也不想想,無名相簿那些放在封面的,很多都嘛是"比基尼少女"
妳妹又沒這本錢....

質感是吧....


嗯....









等我老得像妳一樣再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