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也好,無心也罷...
世界無其不有,這樣的社會是由各式各樣的人所組成的。
要追隨別人的影子也好!
有著過人的優越感也好!

「沒有人肩膀拍不出一粒沙子!」
每個人都有缺點,我有他有大家都有!!!
我該感到開心的是,我多少能從朋友口中知道自己的缺點,至於改或不改...那可就要另當別論了。
也許,我在其他人眼中有著被痛恨到無以容忍的壞習慣,而我永遠被蒙在鼓裡。
我該感到可悲嗎?我該因此而哭泣然後一蹶不振嗎?
以前的我,也許會...但與其當個萬人愛戴的「爛好人」,我寧願大方的做個有缺點的人!
「鄉愿啊鄉愿」不懂這意思的人,還以為是種稱讚!
所以我說,說話不帶髒字的人->很有文學素養!(原來,罵人也可以是種藝術!)


【口無遮攔】該怎麼解?
無解!!!
因為,他完全狀況外~
難不成,要我以平方之後又開根號這種脫褲子放屁的方式來知會他嗎?
哈~我什麼時候當過這種好人了?!


             有!!!!!!!!!


從我開始決定不做這種好人之前... 

反反又覆覆,容許我先把腦袋扶正,再聽你娓娓道來!
當我疲倦的時候,麻煩你Keep Silence!

最後,容許我向上帝請求,轉到12月16日短暫停留一會兒後,麻煩請再加速快轉!
來自地球 渺小人類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