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年輕...
雖然,經驗殘缺...
但是,我想開啟進階版的程式。

或許會有那麼一丁點的複雜跟棘手,但另一方面或許會較容易上手也不一定!
很自然的、成熟的、淡淡的...延續~
「學習」對我而言很重要,不管是哪方面。
學習之中體會到的道理,我很享受這種成就!
這並不是從任何人身上都能夠汲取到的寶物,那便就更加珍貴啦~


突然有了自私的想法,好加在我沒讓過去綑綁了現在!
那我豈不是井底之蛙? 世界只侷限於仰天望去般的寬闊,怎麼也無以延展開來!


勇敢的衝~~前方的景緻,會是黑暗中一道不可錯失的曙光???

妳點出了我的疑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