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半小時就是12月3日星期日...

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我今天還特地去拜了文昌帝君,祈求有好的考運(當然,本身還是有努力的好不!)
求個平安也求個心安
還拿了一個從內紅到外,紅翻天的護身符!!
可是,我剛剛戴著他去上廁所...聽說降就失效了
啊~~~我才求不到半天ㄟ!!!

不管,我明天還是要戴著他去應考

然後拿個好成績

嗯!就這麼辦!!!


我好好好好好緊張!!!
我會不會失眠?!
不要不要!!!


毆壓斯咪~各位同學、夥伴~
考一級二級的同士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