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終於要回家了!!!
我已經跟媽媽點好菜了...(其實不是菜而是水果!)
但是回家也只是短暫的停留,星期五回家星期六就要上台北找姐姐...
姐姐非常的有良心,把我這妹妹當作TAKKYUBIN送貨員,叫老媽醃泡菜讓我帶去給她。
而我要抱著一桶泡菜罐,穿梭在捷運站裡。
這不是日劇裡,鄉巴佬從鄉下到東京探親才有的場景嗎?
改天兒,活生生要由我主演ㄟ!!(我是該高興嗎?)
不~~~~~~我已經看見投射在我身上,那異樣的眼神...


離回家的時間不到一天,我就得知天氣要驟降!更讓我晴天霹靂的是~~~下下下雨!!!!!
我根本就是雨人啊!!(又是另一部電影)
每次要去台中都下雨!!(這次的行程也有台中...)


我已經想到明天一大早的課,我冷的爬不起來,被子一矇 課就翹掉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