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真的很好睡!!
不認床、不認枕頭、倒下去十分鐘即可呈昏迷狀態。
再不然,把錄音機拿出來、耳機戴上,Shadowing薛個半小時...
不是我在說,不只薛抖引薛的嚇嚇叫!還可以一覺到天亮!
(不過,那時候有隻礙事的貓....)


                *昨是今非 物轉星移*

腦子總有想不完的事情
偏偏白天不想,晚上睡覺就一條一條羅列出來!
可以讓我睡覺嗎???
身體很累很累、皮膚很倦很倦

林媽祖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耶穌基督彌勒佛....
讓我睡吧~讓我睡吧~
安安穩穩 實實在在的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