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想回家~~~~!!!!!


昨天,跟爸爸講了一下電話
想想,我已經很久沒好好跟他老人家講話了。
有太多的事情,不是我可以改變 也絕非我一人能夠去掌握。
壓抑著‧抗拒著 久了...自然而然習慣這樣的模式。
人生 沒有"重新啟動"的按鈕。


雖然,有時候對於這一切感到倦怠。
可是,有一條無形的線 將我們緊緊牽在一塊兒。

=*=*=*=*=*=*=*=*=*=*=*=*=

菜小虎這臭小子被媽媽剃了毛,涼快了吼~!
回家要對我喵喵叫喔!!(不然...你就完蛋了!哈哈~)
我好想你唷!!!胖虎~~~~

=*=*=*=*=*=*=*=*=*=*=*=*=

聽說,楊荀先生昨天學測
你也知道要緊張啊!
買了早餐卻忘記拿吸管跟筷子(以為自己是印度人 = =)
不要再自以為是天才,回家都不用看書的
希望你可以"一次定江山"

=*=*=*=*=*=*=*=*=*=*=*=*=

姐姐的店,都沒機會回去看看
希望姐姐可以賺大錢
讓作妹妹的我,可以分一杯羹。哈~
我不介意妳去韓國批貨時,多買一點回來送我當小禮物
還有,可以批一點我STYLE的衣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