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大笑過後...

為什麼,難掩落寞??

我真是 後知後覺。




吸氣 吐氣 再吸氣 再吐氣~~

呼呼呼~~~

大概是室內溫度過高,偷暈目眩 好想吐!

=*=*=*=*=*=*=*=*=*=*=*=

泰式料理有毒嗎??

吃完我一整個很不舒服。

肚子怪怪

喉嚨不舒服

感到有點昏眩

綠茶救了我這條小命...

很掙扎!!!!!!!

我怕今晚會HIGH到以為2B在開啪踢

咖啡因 可以饒過我嗎???

明天七堂課,還不能吃中餐....

中午要在床上跟小灰一起完成薛抖引,順便來個告別式。我倆一起打拼了這麼久,他也該放個長假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