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收到通知...要我今兒個去面試!
好緊張的說!!!!
覺得自己還滿拉奇的~才在104修改履歷表沒多久,就有公司注意到我,甚至主動跟我接洽。


昨天接到通知,知道會有[中翻日/日翻中]....
唉~中翻日...我實在太不上手了,專有名詞也未免太多了,一邊看我一邊想...有幾個剛畢業的大學生翻的出來。
這是我寫過最久的資料....從九點半到十一點。


面試之後才真的體會自己在日文方面的專長非常的不足!
覺得這趟面試下來,就算真的沒有錄取。
也覺得有收穫了。
跟我面試的小姐感覺人很親切,應該是個很好的前輩。
不過,我在寫翻譯時,有偷偷想烙跑。哈哈哈~

覺得面對工作,壓力很大!
唉唷偎押~當學生能逃避的東西真多。
不行!不行!我不行有這種念頭!!
我會認真找工作滴!
因為,我很缺錢;因為,我想出國;因為,我慾望太多....


啦啦啦啦~~~


繼續投履歷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