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重複作著同一個夢。
每天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不過,醒來我就忘了,沒有放太多心思在上面,直到今天才突然意識到這個夢出現了大約三次。


每天,重複走在同樣的路上。
直直 長長的一條大馬路,每一個路口都是條十字路,左轉或右轉又有其他羊腸小徑。
相同的夢,不同的理由...我不斷遊走在這條馬路上。
然而,結果總是讓人有些遺憾...
「終點」在夢裡,我始終走不到終點。
「目標」確實的在那兒,但我卻不知道自己離它還有多遠的距離。


醒來,思量...這場夢,是意會著什麼?




相似的是...像極了現在 茫然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