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焦躁,是否與連日陰雨綿綿的天氣有關?還是,我高估了自己?
希望有個推手能順理成章的推我一把,然而矛盾的野獸不知該如何取捨。
以為..以為天才的腦袋在隔絕了與外界的聯繫後,能稍稍化解胸口的鬱悶,殊不知是天真般的妄想!


儘管,心中累積了千言萬語,足夠我寫下一本萬言錄。
嘴 是把上了鎖的水龍頭,吐露不出一言一語。
鑰匙不慎掉落 遺失了!!
刻意?無意?


這樣的忽略,是不懂事的舉動。
關於任性 自我,為什麼像是掛上面具的惡魔?
沒有出口,恣意地血盆大口吞噬著呼之欲出的溫柔!
輸了....


為什麼 一次又一次?

我不要!!不要最後只剩一場賭注,回憶成了要不回的籌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