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工作那~麼難找?

我的Power一點一滴在萎縮,快要連渣都不剩了!

點了五十幾次的「我要應徵」,可以說是一次回音都沒有。

難道,我的運氣要用完了嗎????

不再堅持當初所堅持的,還是沒用...

今天,換了最原始的方式---「投履歷」!真的是用投的!!

先打電話到公司,總機小姐請我先把履歷表寄到公司,明兒個再打一次電話。(因為負責的小姐今天放假)

唉~我好希望有個回音給我!!!!

讓我好灰心....難道我真有那麼差嗎?


我已經"省勾"了...

再這麼下去有一個人會被我煩死!

誰叫我閒閒在家可以什麼都不做,但唯獨腦袋無法停止運轉

我很愛找他麻煩~I AM SO SO SORRY!!

這樣的日子,何時才會結束?!

好掙扎~有閒我就沒錢跟大家出去玩 而有錢短時間我大概也沒辦法挪出太多的時間出去玩。

可是,現在的我還是好想有工作、有別的寄託。

我現在好怕看到帳單!!!!!!!!!!(帳單恐懼症~~)

剛剛去繳了網路費,回來才又在信箱裡發現了另一個網路的月租費~(心裡OS著:讓我死了吧!)

九月初,又要迎接我的電話費....





唉~~還真是壓的我不知該喘氣還是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