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一個衰到爆!衰神上身~~~
一開始因為牙痛到一個不行,就跑到附近的牙醫去
希望可以解決我的苦惱,以及澆熄我那因牙痛而燃起的無名火
繼不知幾百年前飽受一個沒醫德的牙醫荼毒我的牙齒與紅唇後,我更痛恨看牙齒。
但此時此刻,我已忍無可忍了~~~~!!!!!!!

這間牙醫算我家附近小有名氣(從以前經過就看到一堆人在等待)
於是,我抱持著小老百姓天真的想法,「人多就是好!」的愚昧想法進去了
掛完號,醫生的助理貼心的叫我先去吃飯,到我他會打電話給我
我就跑回家吃飯再去~去了之後...跟他說明牙齒的情形,他看了一下,就說叫我先吃藥下次再來拔牙。
            [預約星期六早上10點拔牙] 

いよいよ~来た!
坐上可怕的座椅,醫生就定位,打麻醉針1針(不夠!)2針(還不夠!)3針(打上癮!)4、5...
嗯~差不多五針。麻醉藥溢出來了~~~(OS:我要不要大叫啊????好丟臉我都幾歲了,算了...)
麻醉藥強迫性的吞了一些下去,不到一會兒,牙齒麻了...我舌頭後半節也都麻了 ="=
開始了開始了!!!
助理:「牙齒怎麼都碎碎的?」
醫生:「碎碎沒關係,只是好難拔,我好不想拔喔~」

她xx...哪有醫生在病患面前說這鬼話啊!?
她不想拔第一次我來看時,她大可以要我另謀高就就好啦!
頂多承認她醫術不精湛,現在一邊拔我的牙一邊對我說這什麼鬼話!!!!????
結果兩顆牙齒,她只拔了一顆半。
最後,他"請"我選一個「安靜」一點的時間來給她拔我那半顆"被失虐"的牙齒。

為了這牙齒我已經花了300塊換來一個莫名其妙。
她還要我為了讓她有個「安靜」的時間能幫我拔牙,我要請半天的假(半天薪水也不少后)
哼~與其這樣...我不如另謀高就!!!

就算妳技術再好,我也不相信妳多有醫德!!!!!!!!!!

**********************************************

最近花錢一直遇到神經病!!
我弟繡個學號竟然是算字的,而且自己繡錯顏色還不認
態度極差!
繡錯還又要再收妳一次錢,新竹瘋子怎麼那麼多!!!!!!!!!
錢錢錢~死老太婆....
講一堆屁~
妳們沒本事就不要賺這錢就好啦!
做錯事打死不認,再來說這說那的,夠黑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