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得好冷,風也不再那麼涼爽有點刺骨,太陽也提早下班了。

每天下午五點,在座位上欣賞慢慢落下的夕陽...

這時候,大概是我一天最開心的時刻,雖然我從沒準時在五點三十分下班。

這樣的生活,我還要過多久?我還有多少耐心?放棄還是努力?有沒有學習?

每天,我都重複問著自己一樣的問題。

每天,我都領著落寞的心要自己沒感覺的「暫時」接受。

上班,唯一令我期待也唯一讓我有撐下去動力的是我有兩個很可愛的同事。

坐在對面還要用紙條傳遞悄悄話、笑到沒辦法接電話、偶爾到茶水間互吐苦水......

我想如果少了她們,我大概很難在這裡生存下去!

這裡的Tone跟我不符合,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學到了什麼,也不清楚一個月了對大多事物還是糊裡糊塗是不是正常?

腦筋都秀逗了~~~

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ペラペラと日本語をしゃべたい!

でも...練習しなければ ダメ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