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慎重的在思考一件事!!!!


我是否真是顆草莓,操不得!?
其實,加沒薪水的班是很正常的事情,MAYBE這是種學習
只是,我不快樂,無以體會。
因為不快樂,讓我做什麼都沒動力,活像個老太婆 碎碎念!
其實,老闆動輒發飆,講話難聽到令人無言以對,很正常很OK,因為他是老闆
只是,我討厭聽到這種聲音,即使對象不是我。
其實,工作本身就很難快樂,我不能期望工作會令我快樂,而是要學著從中找到快樂。
以前,我覺得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我就能投入其中。
然而,現在的我卻不這麼思考‧‧‧‧
因為,再喜歡的人都會有令自己不滿意的部份,工作‧‧‧也是如此吧!

我想熬熬看,我想看看我有多少能耐!
我想證明給自己看,困難、挫折、逆境,對我來說都不是什麼!
也許這裡有其他地方沒有的機會!
要嘗試總是得付出點代價!

轉頭想想,也怕....
這樣的努力、這樣的方式,會不會失去很多很多???
總是說「受不了、受不了!!」的自己,卻還在硬ㄍㄧㄥ什麼?
我知道你也看不下去、多少有些心疼吧....

只是,除了物質上的獲得,我更想擁有那份優越感---我是否真如他們口中的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