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不拉奇的日子),跟笨蛋一號在聊天...
東聊西聊,聊公司聊要去哪裡玩聊晚餐吃什麼聊小虎又把我房間誤當成他的馬桶....
一個不小心,呆娜的地位就要不保。
還記得,不久前我們三個人還爲了日後的轉變,意見有些分歧。
沒想到~這麼快生活中就應驗了當初的預想。

你不說其實我也早知道,自從開始工作,十篇網誌有十篇都是在寫公司寫老闆,幾乎是離不開這些。
但,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一天24小時,公司佔用了我將近一半的時間。
很難抽離,也想清靜。
常常連講電話肚菇都在出貨,這還真是我從未有過的經驗。
煩不煩?我很煩~

但這裡是我發洩的管道
我可以無所顧忌的寫、暢所欲言的打
純粹發洩吐露不愉快
踢到鐵板我沒辦法不大叫罵髒話,這是種本能。誰賦予我的?或許是我養成我的壞習慣!

每個人的死穴都不相同。。。
語氣直接射出冷箭,穿透的殺傷力,難以估計
文字運用解讀不同,揣測狐疑,樣樣都構成理由


這篇網誌打得有夠亂,但我想看得懂得人自然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