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一個我想離開的理由...

剛踏進社會,憑自己的本事賺錢、繳帳單、還貸款,有很多難題等著我。
那句「人一旦走錯路,就很難回頭」,讓我從忿忿不平到冷靜思考。
或許有這種可能也不一定!!
但也可能因為走錯一步想挽回而加倍努力達成。
如果,現在的我不走這一步,我想我不會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你知道嗎?我正在尋找自己!
這就是~我想離開的理由。

繼續待在這裡,我沒有鬥志沒有理想,是燭因缺氧而將滅熄的蠟燭,微弱的火苗奮力堅持卻敵不過。。。
再沒任何意義可言。
感謝你們的肯定,或許我沒這麼好,只是你們一點安慰。
我想證明的,這些足夠了。

每個人的選擇各有不同,對你們而言這兒是塊肥沃的樂土,但對現在的我而言這些不全是關鍵。
選擇在這裡畢業,去追尋我所想要。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