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離開上份工作已經22天。
沒有任何消息。
今天,老蘇問我B計畫還有效嗎?
老實說,我也很猶豫....

每天待在家懶得出門,三餐都是自己解決。
好險住家裡,冰箱雖然沒什麼東西,但也夠我變出些把戲,拜祭拜祭五臟廟。

想搬出去的心仍然沒有改變。
但在找到工作前,這計畫都得暫時擱下。
下個禮拜三之前若再沒有消息,我想我就不能再這樣坐以待斃!
身體好久沒舒展,連做個瑜珈都像是滿清酷刑,筋骨硬得跟什麼似的,簡直像個活死人!!!

現在已經不是怕任何人問起工作狀況。
而是自己心裡都很慌,慌的不知道自己的路該如何規劃如何開闢。
我承認,聽到那句"不予錄取"和其他履歷都石沉大海,心情真的很霹靂!!
心想..."乾脆放棄吧!!"、"或許,我根本不適合走這行"、"是我太天真了"......
但是,這種想法太過消極,我應該努力過後再重新出發,而非自暴自棄。

所以,再苦也要撐下去!!!
成功的人,一定都得先披荊斬棘才能獲得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