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3/22,投票的日子。
挖~~~自從我有投票權以來,我還沒投出我神聖的一票過耶!
明天,我要把我神聖的一票投給"馬英九"咧!!
其實,我也沒很愛他啦!
只是我真的很不愛謝長廷先生,而且八年來經濟一年比一年差,誰還有辦法對民進黨抱持什麼信心?
「機會」四年前不是給過了嗎?
有人說,對民進當沒有信心,也不要對國民黨抱持期望。
我好想請問他,那是叫大家都不要投票嗎?怪哉~

我家是深藍色,我只是淺藍色。

其實,選誰都嘛一樣,最後選完還不都是背道而馳!
選前人民是保母,選後人民就只是幫政府賺錢的奴隸。
每天罵來罵去,一點意義也沒有,會隨風起舞的也都是些激進份子,中間選民才不吃這套!

***********************************

話說,畢業到現在,半年了。。。
我還沒回家過半次ㄟ~都忘了上次回家是何時了。(哈~誇張!)
我從台南打包的行李應該還放在房間堆灰塵吧!
回家整理一下,把需要的東西拿回來吧!
不過。。。這房間這麼小,已經沒地方塞了。
唉呀呀~~我何時才可以搬出去一個人住?何時才能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