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怪邪門的。。。
明明自己很揮霍,可是卻說別人靠父母。
簡直就是五十步笑百步!!!
沒有你父母,你可以有今天嗎??
自己都養不活,還可以去養其他人,我實在無法接受!!

我都不敢說自己沒在靠父母!
金錢上是一定要獨立的,畢竟已經在工作了!
沒給他們錢我已經有點愧疚(但我要還錢,我真的無法~)
但是很多方面,多少對他們還是有些依賴。
希望明年紅包可以包大包一點給他們。

算了算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快點發季獎金~我想揮霍一下!!

好想跟艾瑪一起去東京自由行,跟搞笑飯田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