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換手機的我,就像我不喜歡改變不喜歡重新適應的個性。

因為舊手機要給媽媽用,索性把之前的訊息刪除。

重新回味一遍,爾後股起勇氣一股作氣通通刪去!

雖然,不是說非留不可,

但裡面每封簡訊中,都見證了我過去的每分每秒,

感覺刪去了,彷彿是辜負了你們給的祝福、鼓勵、勉勵‧‧‧

「簡訊」這玩意兒真的很妙~~

它可以縮短距離

它可以化解尷尬

它可以表達歉意

它甚至可以是溝通的橋樑

根本就是掌上型MSN!!!


唉~我真的不愛改變,更恨透了介入一個原本不屬於我的生活!

可是,現實生活中需要懂得隨波逐流,卻又不能迷失自己的人!

我 還在學習。

但,我不是那種適應能力很強的人,卻是個很容易勉強自己的人。

躲起來 不要起來

懦弱 不想只是懦弱

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