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段無奈的過渡期。。。。

三個月一個循環,時間一到我又會在這裡感嘆友誼的膚淺!!

雖然我也不是個單身女子;雖然我逢聖誕情人節幾乎跟男人黏在一起!(難不成清明節黏嗎?!)

但是該慶幸不該慶幸??

我週末假日幾乎把所有時間都貢獻給港日韓劇。

細數電話明細裡少說有20幾個朋友,扣除幾個不在新竹幾個不算熟,大概只有6、7個左右....

我卻找不到一個人能陪我在酷熱的假日下午,逛逛街唱唱歌.....

堅固的友誼背後,是要不斷包容再包容、隱忍再隱忍!!

最後,我寧願坐回電腦前發呆痴笑,都好過打八百通電話換來千篇一律的假人要你在嗶聲後留言!

被順手牽羊拿走的小物。。。。

男友跟家人在妳心中爭排名,朋友又分好多種!!!

你永遠不知道,何時 自己才是被選擇的那種。

=============================

算了。。。。
不能永遠等著被預約、被放鴿子。
這種感覺很差,不被重視的無奈。
無奈 一切似乎成了自己的問題
哭吧!!
吶喊吧!!
眼淚累了,掉不出來
喉嚨倦了,疲於爭吵

~路不轉 我自己轉~
就算再好,隱忍也有底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