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難理解的會是什麼?
大概就是「情緒」了吧!
自己的情緒都難以掌控,更別提去摸清他人的情緒。

現在的我,不~應該說一直以來我都害怕,害怕被人討厭、害怕不討喜。
所以我總是迎合再迎合,迎合的我不是我,甚至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自己,也有累了的時候‧‧‧
想通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就算了吧!人跟人之間的緣分都是算計好的,迎合也未必會有好結果。
我不知道這樣的想法算不算是消極。
但,可不是嗎??
總好過迎合去當個需要時才回頭被注意的備品!!
若只是預備的,那寧可從來不曾被需要過!

我 為什麼要為了討好別人開心,卻弄得自己不開心、感覺不備受重視?!
我只要做好該做的,盡心努力,喜歡我的人自然就會喜歡我。。。
不喜歡我的人,就算我再怎麼努力,也一樣是多餘。

可能,我天生就沒有一張看起來甜滋滋的面孔
可能,我越是想找話題,就越想不到也越怕冷場
可能,我常常顧慮太多,該說出口的都吝嗇的畏縮
可能,我總是不知所措,時常要大家陪我讀冷空氣
可能,我要學習的還很多,歷練還不夠


囂張給了我一個很酷的網站,吼趣味耶~~
http://www.photofunia.com/
大家一起玩玩呀!!!

不懂玩法,沒關係。。。讓我地下情人敎敎你們

我的情人幫我用的,好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