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不是個會隨便討厭別人的人
雖然,有時候討厭一個人的點很無聊
但沒辦法。。。。
誰叫他這麼不識相踩到我的死穴

我真的很討厭你
很討厭很討厭!!!!!!!!
討厭到我想罵髒話
但我不想因為你而污染了我的嘴巴

你可以賺很多錢養誰干我屁事啊!?
我有說我想知道嗎?
何必這麼偽善,明明知道我很討厭你還要讓我聽到你的聲音
你不知道,隨便接聽別人電話是很沒禮貌的行為嗎?
更何況。。。我找的人又不是你
再那邊跟我瞎乎攏個屁啊!?

馬的。。。。。。。。。。。。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幹麻偏偏要在這個時候讓我聽到哪麼噁心的聲音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