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我好想吃麵包,尤其是那可愛裹滿砂糖的甜甜圈、還有那永遠不敗的菠蘿麵包,還有好多好多
巧克力,我也想吃你!!!!!!!!!!!!!!!!!

脆皮雞排,我有多久沒親近你了。
地瓜薯條,歐~光用想的我口中的唾液就不停分泌。

最讓我日也想夢也想的,就是那穿著火紅外衣、骨子裡也是熱情到不行的〝辣椒〞!!!!!!!!!
唉~~沒有辣椒的日子,我是要怎麼活呀?!
吃什麼都食之無味....
下水,沒有辣椒,怎麼吃?
泡菜,百分之ㄧ百的中辣口味,歐~~就算吃完大蒜味會在我嘴裡停留久久,我也不在意,不在意!!!!!
麻辣鍋,這下更與我是八輩子打不著干係.......

吼唷!!!

這什麼爛喉嚨!
這什麼爛流感!
我要吃東西!!!!!!!!!!!

我  要  吃  東  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