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需要勇氣。
如何從接受緣已盡的事實  到化被動為主動的果斷
如何從如夢一場般的主角  到退一步海闊天空的第三者

當我,花了10多年的感情,卻換來好友的一句「不被重視、漠不關心」
這真是我20多年來,「第一次」懂得看清!!!
這道疤痕,遠比其他來的深,卻也讓我因此學了一課。
我們,花了很久的時間去適應也學著釋懷......
甚至,學著思考!
思考著自己是多麼地忽略你、對你漠不關心
當然,也許答案已不再重要。
多年的友情,彷彿只是一段可笑的回憶!
「隨緣吧~~~~」

漸漸地,我學會輕鬆看待人與人之間微妙的情感....
難過,從來不曾消失過,
但  日子還是得繼續的走。

就好比這次
一個機緣下,發現人跟某些人之間的緣分或許都具有時效性
過了,就是過了
彼此都受到不同環境的洗滌,會慢慢進化顯現出不同的人格特質
從想法的出入、到話題的不投機,無法跨越這段磨合期,緣分便會因此瓦解!
或許,是我不夠有心。。。我只想乾脆放棄
因為,勉強並不能造就快樂的氛圍。

有些人 適合談心
有些人 適合拉基塞
有些人 適合聊八卦
有些人 適合和他一起旅行
有些人 適合分享


我也希望,「看清」一個人,一次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