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跟他分開了....

我知道這樣對他對自己都是解脫.....可是,我還是好難過喔!」


『嗯.....我懂』
輕描淡寫的說了這句話,但我是真的能夠體會此刻妳的心情
我知道,妳是有辦法闖過這一關的!!!
因為,一直以來妳都扮演著我的《張老師》角色,為迷失方向、摸索著的我尋找前方微弱的光芒
這樣的妳,比任何人都清楚更知道 妳要的是什麼!
難過~不會讓妳永遠停在這一個時刻;
它是要妳牢牢記住,別再重蹈覆轍!!

難過,正說明了妳曾經用心努力過,
現在,不過是因為要跟過去的自己Say Good bye~~
有些捨不得而已。


*********** This is 分隔線 ***********

陶晶瑩曾說過:「男生女生都要玩過才定下來,沒玩過會不甘心」
她所謂的玩,指的不只是愛情。
我很認同!!!!!
要趁著自己還能享受生活時,努力地、充分地品味人生每個細節,因為很可能錯過了這一次就真的沒辦法再回頭.....
沒人可以為你擔保,有幾次重來的機會,Right??

在愛情中,我們都曾扮演著《傷害》與《被傷害》的那個人~~
無論身為哪方,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有時間面對自己、省事自己。
記得有人對我說過:「忘記舊戀情最好的方式,就是開啟一段新戀情」
嗯哼~~我曾經有想嘗試過.....
但事實證明我不是這種咖~~~
用這種方式面對感情,反而讓我覺得自己好笑的可悲!!!
至少,我不認為自己有寂寞到這種程度。
需要為了排解寂寞而隨便找個人來填補心中的缺額.....

因寂寞而相遇,卻因了解而分開.....
分分合合幾次之後,我真的還有辦法相信愛情嗎??



我真的能夠認認真真的去愛一個人嗎???

*********** This is 分隔線 ***********


《速食的愛情》
或許不過是科技發達之下的產物之一。
讓大家變得對任何事物都只講求速度!!!
連愛情....的汰換速度也不斷加速
愛情變得不是甜品只剩必需品一個角色
沒有溫度的必需品,就是很自然的存在了

我常常很好奇的想問.....
頻繁的替換....還可以感受愛情的溫度嗎??
難道只是享受被愛、習慣陪伴,對象不那麼重要??
誰可以為我解惑??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Final~~~希望大家都能細細品味愛情帶來的美好、快樂!!!
即便受傷了,從明天看回過去,也是能令自己慧心一笑的甜蜜唷


收拾好了嗎??
那就勇敢接受下一段感情吧!!!!


***********************
<題外話>

哈~好久沒寫這些碎嘴文
((是說...平常廢話已經夠多了!!! XD))

身邊剛好有朋友最近因為感情的事情而煩惱,跟她聊天之後....
有感而發~~就造成這篇網誌的誕生啦!!!

<弦子的新歌---你是你的>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享受愛情唷!!!!
愛情的態度,要由自己決定~~~


享受愛情能讓妞兒們變更美麗唷!!!!!!
                           請輕輕移動Mouse在 右 下 角 幫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