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寄了兩個月來第一份履歷表

這兩個月,米蟲當夠了也膩了。大家都膩了~

我終於放棄利用網路管道,以最原始的方式,懷著期待的心情寄了份履歷表。

星期三我接到電話,通知我星期四去面試!

當天晚上,興奮又緊張。於是...我失眠了。在距離起床的兩個半小時左右入眠。

害怕失眠,刻意調了兩個鬧鐘。

前一天,姐姐幫我模擬面試,告訴我要注意什麼、哪些部分要調整....

我請了他35塊的蔥抓餅。(這是我目前負擔的起的)

早上面談的還算愉悅,但我依舊緊張。

因為下午要趕場到中壢,於是晚上又再去面談,這次面對的是經理。

經理也是水瓶座,他不斷丟球給我接,有些措手不及!但是,覺得學了很充實的一課。

這份工作跟日文暫時勾不上邊,但感覺可以學得不少東西。我決定試試看!

在小公司裡面一個人要當三個人用,不過學得的東西想必很多很紮實!

星期四談到晚上九點,張經理要我回家好好沉澱,是否真有意願要做這份工作。

其實,我自己也懵懵懂懂對於這份工作。我知道過程絕對不輕鬆,但我想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也沒有躺著就能賺大錢的道理。

用說的都很抽象,實際做了才會有心得。

我告訴他我願意嘗試,他說他要的是我的決心。

言談中,我多次感到機會渺茫,但是後來想想...其實他們很想用我,不然大可叫我離開,相反的他們一直在跟我說一些道理。

後來,我告訴他們說,我願意試試看,但開始上班我一定會抱著盡全力的心去做!

很開心,得到了這份工作!

謝小姐還教我怎麼泡一杯好喝的Cappuccino,因為有個客戶很愛喝她泡的咖啡。

從一杯咖啡裡,能夠看到她的用心,這也是客戶願意回鍋的原因。

小兵也可以立大功!!!

星期一,我就要開始工作囉!!!

很好~我要把錢還清了!!!

存錢朝我夢想的國家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