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情緒...像浪花般迎面  洶湧襲來!
這種即將滅頂的感覺,好不自在!
悶在心底的情緒,甚至...讓文字都無法暢所欲言。

只要還有生命,便無法不去思考...也無法沒有情緒,這我都懂。
是我太習慣用平常心去接受,一切的理所當然。
才令自己無法理解,別人為何無法如同我般...視之為理所當然?

《路》是人走出來的...
沒有人的一生,能夠筆直地一眼貫穿到底!
(好吧!也許有這種人,但可惜的是,你我都沒這個命。)
書讀得好、分數考得再高,是無法決定一個人的未來!
然而,沒有實際行動,單是望著無垠的藍天...是無法改變現況,又更何況是遙遠的未來呢!

紙上談兵...沒有結果。
人,往往只會指責別人的懶散、別人的差強人意...
卻看不清自己也身陷於這團煙霧迷漫的陣地裡。
我,討厭這種感覺...


【平常心】....是我目前為止所想到最好的辦法。
我不想,總是當個用一隻手指責別人不是的人...別忘了還有四隻是指著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