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我現在底線放很寬,但是地雷一觸即發!!


我可以接受一個人一無是處,卻無法接受學習態度0分的人!!!
要經驗是吧?!
等妳走出學校、家人的層層呵護後,可有得妳受的!
就好好享受吧!!!


腦袋裝醬糊的人,只會讓人覺得和你說話是浪費時間!
不然妳以為"面目可憎"這句成語造來好玩的嗎?
長得又不漂亮,連花瓶都稱不上...還是多讀點書吧妳!


把「愛情」當上大學的目的的話,妳未免也太沒常識了...


我真是很同情妳...
被呵護的找不不到自己。

-------------------------------
看來我底線要再放寬一點,地雷要減少幾顆。
我要聽呆娜的話,每個人觀念不同每個人觀念不同
每天唸個十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