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了業,才真正面臨到社會的殘酷!
其實,我也有想過乾脆隨便找個工作算了,能賺多少錢就先賺一賺就好。
不過,我捨不得放掉,放掉我長久以來的能力!
即便這能力還像嗷嗷待哺的雛鳥需要培育,我相信總會有人願意給我這機會的。
不過...越來越覺得,我是不是太過天真??

找工作,打開羅列的條件
不是希望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就是有留日經驗
大部分公司都是這般心態,像我們這樣剛畢業沒有任何實務經驗的新人,就像個半調子,處處碰壁。

要怪誰?!
怪來怪去,也只能說是自己當初不懂得把握機會,多接觸人群、摸清楚底細
把一切想得太過美好!


大學生滿街都是
大學生沒有優勢
唉~~~
誰叫我只是個 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