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瘋狂的在尋找去香港要吃什麼好
放假,除了港劇(ㄟ~好巧!)就是去Google別人的網誌看食記
原本,今年真的不打算出國,但為了一些原因,還是把行李款款準備出發囉
之前去都沒吃到什麼道地的香港美食,
所以這次去,想吃的特別多,粉麵、魚蛋、車仔麵、楊枝甘露、絲襪奶茶、牛腩爽......等
口袋名單好多,但我真怕我的胃又犯敏感
不知怎地,一出國他就吃啥都沒胃口的
哀~只有去韓國的時候正常點

這幾個月來,發生好多不如意的事情......
去香港走走,也算是讓自己短暫地遠離一切,透透氣嘛!
雖然,回來要窮到脫褲子三個月,
這時候就要想說,錢乃身外之物!(但銀行可不會因此仁慈的要我這個月不用還錢
每當事情發生,都會說服自己樂觀面對
但總覺得,老天爺要考驗我的還不僅僅如此而已
事情接踵而至,快要不能喘氣了!

自從發生車禍後,一直說要去拜拜
但都沒有去做,今天總算是去拜了土地公,心情也安慰多了!
希望祂能保佑我之後平安順心

呼~離去轟控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雖然沒錢的我,把這次當作是美食之旅。。。
但是女人是貪心的,有摳摳還是想帶個小COACH回來呀
我的錢包爛了~該換囉!
沒錯!!因為它爛了,不換會漏財耶~~(有此一說??)
*****************************

菜瓜下週要去台北看演唱會,要住苦瓜家,
約好要一起吃飯~~~
太棒了!
瓜瓜們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吃飯啦!
不過,西瓜不會來
那~我們就連妳的份一起吃了吧!
哈哈哈哈~~~漲( ̄︶ ̄)↗


팔월希望是個好月份~把我頭頂上的烏雲都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