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好好吃!!!!!!

上上回阿呆先生回台南時,我請他幫我買個一塊回來讓我解解饞,

他意志堅定的拒絕我,說冷掉就不好吃。

即便我已經表明無所謂,他還是堅持「冷了就不好吃」的原則,拒絕了我

於是,這次下台南,我就表明我一定要吃到鍋燒意麵跟蕃薯椪!!!

終於如願以償~在回新竹的路上,吃著我的蕃薯椪~~~



好滿足!!!

冷掉明明就還是很美味,雖然有點油。。。。

的口感有點像是地瓜球,但是比地瓜球更Q,內餡有包花生

炸過之後,咬一口花生餡會流出來,搭配外皮QQ的地瓜,不會那麼地甜~~

最高~~~~!!!!!!!!


*3個25元*
另外還有賣白糖粿,但我比較愛蕃薯椪,所以只有介紹它。
阿呆先生說,白糖粿&蕃薯椪只限冬天,夏天改賣洋菜凍
(唉~那我夏天豈不是要凍咩條!?!?



**********************

How to go???
地址:台南市夏林路上(水萍塭公園對面,建安宮路口,清心飲料店附近)

哈~我已經盡我所能了,再來就看各位施主的造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