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敗了一個*真皮包*<---點我點我

剛好,姐姐要出國挑貨,就請她幫我找找看囉!!

我的要求是:
1. 要真皮但不能太重 (因為我的包包都會被我拿來當百寶袋)
2. 容量要達到中上等級 (還是那句老話...包包是我的百寶袋)
3. 顏色跟原來的包包差不多 (原來包包算是藕灰色,百搭呀!!!)

原本拿回來,我誤以為它還有藍色....
但發現是一場誤會,有藍色的其實是另一款大包
但那對我來說真有點大(沒辦法~人矮不適合背大包)
所以~~最後還是把它帶回家吧

真皮的質料真的跟合成皮有差ㄋㄟ
質感好之外,整體感也會跟著UPUP唷!!
況且,買個有牌子的真皮包包,動輒都是1、2萬的.....
對我來說,真是奢侈品。
所以,韓貨的真皮包包真是很能讓人滿足唷!!
雖然沒有牌子可以比較,但是質感真的不輸名牌包包!!

************************
這款包包在Charming Korea也買得到唷!!!
不過....現貨是我的啦~~~~
要的人就請追加吧!!!!!!!!!!!!!!!!
哈哈~~~~~~~~~

我又開始再物色要買哪些夏裝了~~~

************************

我想請大家幫幫我們一個小忙
如果有時間可以幫我點進Charming Korea看看
告訴我們有哪裡需要改進(ex:照片、背景、網頁.....etc)
鄉親們~~~卸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