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現在最流行什麼嗎???

不管是認識的叔叔阿姨舅公姑婆、還是不認識的朋友的朋友同學的男友路人甲乙.....
都可以揪他一起,一起幹嘛???
當然是.........SHOPPING!(吼~都沒再看標題尼!)

話說,我也搞不清楚揪團最初是來自於PTT or 合購網??(無名最近也加入這功能)
不過這真的頗有趣的,蕾絲Meow非常愛參加合購網買麵包買葡萄買蛋糕買各式各樣美食....
當她把合購網的網址貼給我時,我確實有嚇到!
她對網路流行的敏銳度有這麼高嗎?(哈~我希望她忽略這段)
不過我比較會跟的倒是PTT的團啦~~~
因為.....沒事很愛上去亂晃!
最近好想買ORBIS的八折團,但新竹都沒有人開團!
有人要開團跟我說跟我說跟我說~~~(6月底前還是優惠價

好啦~正題就是......
*Charming Korea*也是有跟上網路流行的腳步的!
我們也在合購網開了個合購的版
如果妳想兩件免運可開!
如果妳想優惠折抵可開!
http://www.ihergo.com/store/shuchuan79/profile <------ 點它點它

經濟不景氣,就要有不景氣的花法!
不消費,經濟就不會好啊~~~
快快快,大家一起來刺激消費吧!!!


幫我~~~一下吧!
偶捏該以喜媽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