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韓文課時,老師不停的說著韓國泡麵多好吃!

老師還強力推薦了辛拉麵、安城湯麵....etc.

這時,我鄉巴佬的心態又再度湧現~~~心裡OS的想:「到底哪裡好吃了?真不懂......」

因為我對辛拉麵的印象,仍停留在它剛在台灣販售時,

因為好奇而買回家「泡麵」的畫面!

那時只覺得,韓國泡麵也太寒酸了吧!麵也好硬喔!(因為我真的只用熱水泡了它咩)

But,上課上得好餓,被大家講得我就很想吃辛拉麵呀!

於是跟姐姐討了一包辛拉麵回家煮,這一煮整個扭轉我對辛拉麵的陳腐思想!

插曲: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辛拉麵也有台版跟韓版的差別(哈~)
   姐姐說,在台灣販售的辛拉麵口味比較淡,也比較不辣喔!


***********我好餓好餓好餓好餓*************
   
以下是唱秋自作主張的煮法~
因為是晚餐兼宵夜+我真的很餓!(照片美醜就不要計較啦!

這是韓國道地的辛拉麵唷~不是台版的!


內附兩包調味包~


今天加入的食材有:辛拉麵一包、空心菜隨意、筊白筍隨意、麻辣鍋底依舊的隨意

太和殿的鍋底(想要放鼎X或三顧茅X皆可)


很隨意的青菜~


STEP 1:首先,把水煮開後,把辛辣麵的調味包先倒入,讓湯再滾一會

STEP 2:將鍋底先放入,稍微煮一下後,加入拉麵


STEP 3:麵煮得差不多時(軟硬度在你可以接受的範圍),放入青菜(空心菜、筊白筍) 
                 稍微煮一下,一下下就好喔!青菜煮太久養分會流失喔!

STEP 4:出来ました!! (完成了!)


看起來好像還好吼? 但吃起來真的不只是還好而已耶~~~
因為我的相機要沒電了啦,真的是馬戲打(美味)!

************好飽好滿足***************

唱秋 後記
我覺得韓版的辛拉麵確實味道比較濃郁,台版的比較不辣湯頭也不夠濃郁,
不過,這可能跟我加了麻辣鍋底有關,因為我還有加入一點麻辣湯汁,
所以味道可能會更扎實。
辛拉麵如果只是用熱水沖泡,真的就可惜掉了!
還是要煮一下,才能帶出辛拉麵的滑溜Q感喔!
大家下次可以自己在家煮看看唷~~
說著說著,我真的好想殺到韓國樂天超市搜括泡麵回台灣。



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