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今年的員工旅遊-麗星郵輪。

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一路從基隆搖出海,再從公海搖回來

雖然,沒有晃到暈船嘔吐,不過食慾多少受了點影響,加上船上的食物不令人期待(噗~)

我想,大家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食」吧!!!

重頭戲都放在星期六晚上的活動,有各式各樣的SHOW(功夫、百老匯、歌舞劇...),

而像我這種沒什麼藝術涵養的,當然就是去賭場試試手氣啦!

小賭當然就不需要花什麼大錢,換個HK$250即可
(但我心還是有點痛...NT$1050,好歹它也是錢!!!!!)

去玩堵骰子(我不知道它名字),還滿有趣的,一開始都滿好猜的,但是後面越來越詭異,越來越詭異!!!!

詭異到我的250元籌碼都沒了!!!!!!!!!!!!!!!!!!!!!!!

我跟艾瑪明明贏了一倍,1 Win 5耶!!!!!!!!!!!那心情真的不是當事者不懂呀!!!!!!!!!!!!!

我終於可以理解那些賭徒為什麼抽不了身,為什麼一賭再賭,贏了賭、輸了再賭!!!!

當我們把籌碼輸光後,只能惋嘆自己當時為何不見好就收?!

賭博這種事情,真的很需要意志力。

我跟凱西上船後沒多久,都好想快點著陸,哈哈~~這什麼心態!!!!!!

不過晚上的「豪賭」有緩和一下心情,稍微忘記自己在船上。

今早醒來,望向窗外,看到無邊無際的海上飛翔的幾隻海鷗,感覺真是愜意~~~

不知有誰起了個大早去欣賞船上的日出???

想是想看,但是我還是愛周公多一點....

不過,以後要賭博,我覺得還是搭飛機去澳門玩玩就好。

搭船嘛~~如果有人招待我可以再次考慮!


我們的房間3051~~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登船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