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0  

第一天起身前往日本東京,我就給自己一個大考驗,

差點趕不上行李入閘門的時間,行李又超重十公斤,整個猶豫到底要寄一些回家還是直接加錢???

但是行李箱的物品都是我精簡了,加上時間實在太倉促,於是我心一橫,直接跟地勤說:「我要加錢!!!」

我只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但往往太順利,就失去了一個人離開台灣出發日本的意義))

 

所以,老天爺總是會給我幾顆糖吃後再給我一些些考驗

沒想到我的座位竟是在熱門座位前三排呢!!而且旁邊都沒人喔~~一個人坐三個人的位置

IMG_9011  

開薰~~~~!!!! 

只是一個人出國真的好無聊,在飛機上只睡了一個小時,剩下兩個小時就對著窗外發呆

IMG_9013  

想一想最近發生的事情,留下幾滴眼淚,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向前~可以脆弱但不能軟弱

下飛機後,我真是低估了日本地鐵,加上推著一箱30KGS的行李,只能四處找電梯

猶豫著到底要做BUS/京城線/SKYLINE ???

想坐SKYLINE但又怕貴桑桑,搭BUS很怕坐錯站,最後選擇了京城線~搭了快急列車

IMG_9014

缺點就是,他晃了一個半小時才到日暮里,我必須再從日暮里轉搭JR山手線到新宿(21MIN)

好險這是大站,所以該有的電梯都有,也都不難找~

痛苦的是在新宿轉搭江之內線到西新宿,光是找個西口。。。。我大概在新宿車站走來走去花了半小時,體力也耗盡

也才發現,日本車站的東口&南口與中央西口&中央東口與西口是不相通的

剛好西口上下都只能靠樓梯(我看指示圖是這樣表示),我整個傻眼了!!!!!

好險是下去,但光是下去整個讓我累壞,30KGS我基本上就是扛了一個自己在走路

然後,日本人或許是習慣(?) 也就冷冷地看我扛下去,還閃開我,也沒人要幫我~~

 

我好想念臺丸!!!!!!!!!!!!!

人情味啊~~~~~~

可是我覺得我好厲害(驕傲貌),以前出國都依賴著姊姊,沒想到我也是OK滴啊!!

但是上樓梯我應該.....我應該.....我應該會死翹翹!!!

好不容易抵達西口新宿站,我又走錯方向(媽~~~~~~!!!!)

我明明從一號出口出來,按照房東給的地圖是往對面走沒錯啊~~

總之,我覺得他的地圖太有問題了! 應該多標的一些明顯的建築,明明對面有東京齒科醫學大學,怎麼不標上去?!?!

((哈哈~這邊根本是抱怨文+流水帳))

好險,主動問了日本人,她雖然口頭上說不清楚,但還是很認真地幫我看~~

真的太謝謝她了喇!!!

也證明,路是長在嘴上的

 

今天的心得感想就是,走了很多冤枉路~~~XDDDDD

但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明天要趁白天去附近晃晃喔~~~

IMG_9017  

 今日戰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