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2013年9月。。。

一個月的前半段,經歷帶著心情是起起又落落,雲霄飛車已不足以比喻,若非得比喻,大概得用大怒神來形容

至今,我還帶著『放不下』慢慢前進,每天每天~~和自己說話,我試著放下,有天也能放過我自己。

我對自己說,這是祢的旨意:唯有如此這趟旅行才顯得更有意義,我也才能用心體會每一個瞬間!!! 長成自己的經歷體驗」

我開始找回從前一個人時,那份安定~~~寫網誌/感受生活周遭的每一件小事

 

初初隻身出國,抵達東京,帶著三十公斤的行李,找路/迷路/問路/走路

第一天,我便感受到全身精疲力盡,but I`m so proud of myself,我知道未來我得靠自己,所以心裡是甘願而不感到委屈,我很開心我踏出了這小小的一步

雖然,我知道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可是乍到東京:從熟悉到到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昨天之前還有好多人陪著我,隔天卻變成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孤單寂寞

突然的那種失落~~現在想想心還是很糾結。

但我不想被自己打敗,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來日本,所以我更要突破自己才行!!!

 

 

 

於是,約了好久不見的Maki去晴空塔Skytree,但假日光是排隊買票就要等80min而作罷,上演著只見晴空不上塔的戲碼

不過Shopping Mall很好逛,我很克制的只買了一個馬克杯,沒有J只好買了E ((呵呵~~

 

杯子1000日幣,杯蓋要800多日幣,我還下不了手花八百買一個蓋子 > <

買完看到還有更可愛的!!!! 想想一年之後帶一個回去都成了問題,就只好忍痛.....拍張照留念,

也覺得好像沒有再買它的必要了

  

這個動物的也好童趣呦!!!!

 

這天另一個大收穫就是,Maki說日本現在很流行水果入甜點的Dessert,就跑來吃Qu'il Fait Bon

排了一下隊,在日本排隊就是美食無誤XDDDDD

 

我點了Skytree限定的星形綜合水果塔,好粗~~ 不會很甜((我好怕甜膩的點心啊~~~ 

 

Maki點了一個無花果&一個綜合水果塔 (綜合水果塔跟星型不同在於這個有香蕉,還有底層的餡料也不同)

無花果好無味,拍起來很美但吃起來.....我不愛~~~

 

 

 

很幸運地參加了jiggy雜誌創刊的After Party,Club在表參道,沒想到第一次見到你就是晚上~~

但我毫無準備耶!!!! 相機都沒帶~~~

只能用手機隨興的街拍 

準備參加PARTY~   

走過頭遇上了法拉利先生,不自覺得拍下了它

不是要與誰分享......它 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下意識的舉動  可能不好也不壞吧!!

 

 

第一次在別的國家過中秋,原本想要去六本木的露天看台賞月亮,可是跟朋友約的時間太晚,已經過了入場時間 

剛好我們住的地方離都廳很近,登上45F無料(免費)賞月亮,雖然沒有太大的臨場感 呵呵~~

我知道老天總是眷顧我,祂讓我很快地認識了新的朋友,雖然無法BBQ,但能坐在一起吃烤肉也很棒!!!

 

日本 西新宿牛角。店員也入鏡,想加入台灣的中秋烤肉晚會嗎?? 呵呵~~

 

炸地瓜再加上黑糖跟奶油去烤~~我以後也要這樣吃!!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

 

來日本打工渡假一年,是醞釀了好久終於在今年年初決定成行,但是人生有太多的不可預期

目的一樣是為了找自己的價值;也要找到那份因為自卑而缺乏的自信;和一顆愛自己的心!!!

這是我這趟旅行的意義~~~

為自己在善國寺買了一個開運厄除的御守,希望這一年能夠平平安安~~

 

 

************ This is 分隔線 **************

 

還記得那天的我心情很悶很悶,我知道要排解那些不好的念頭,我一定要出去走走

讓風 讓自然的流氣 把它們帶離我~~

所以,我拿著相機,就這麼毫無目的的走著拍著

 

那天,是我到東京這麼多天以來,第一次感覺到冷;起風了~~所以更冷

因為『風』因為『冷』,我腦中那些繁雜紊亂的混沌,被吹散  視野漸漸清晰,也有了想家的念頭

不知道那時的新竹,天氣如何?? 也  起風嗎??

一個人,我可以不用在意【被等待】,我可以盡情地拍!! 一張、兩張、三張......十張,拍到好拍到我有感覺為止

 

我於是想起了一位朋友對我說的話:「等妳到日本妳就會習慣一個人;甚至愛上一個人。」

呵呵~~好像真是這樣耶!!!

但也很希望可以遇到同好,可以一起拍照、分享也能順便幫對方拍照留念

可遇。不可求~~

 

************ This is 分隔線 **************

某天無意間跑到涉谷,在涉谷書店看到了東京ジャーミイ(東京清真寺),我就想著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就跑來了~~

 

雖說ジャーミイ放在代代木上原,有點衝突,但又不會顯得突兀~~就像是為建築帶來了一盞光

協調了這裡的沉悶~~

建築的細節我不懂,雖然沒有我想像的細膩,但乍看之下的繽紛也讓我開了眼界

 

 

對於太拘謹的禮俗不免擔心一個不留神就冒犯了,於是大致參觀了一下我就往外走

是說代代木上原站都是有錢人(印度人很多),真的可以感覺空氣都很高級、沉穩,我想我這輩還是不要當個有錢人,當個錢夠我花的人就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像新宿這樣熱鬧的氛圍 XDDDD

 

這間房子的主人應該是個書法家,或是寫詩的吧

都已經要搭車回家,被一間寫著Coffee雜貨與飄著咖啡香的店吸引,結果裡面確實有賣咖灰

也賣了印度、東南亞、韓國、大陸與台灣的醬料

 
為了到底要買蝦米還是蒜蓉,還特地Line給姊姊和LU 

最後,蒜蓉這個安全牌還是勝出!!!!

 

還有我的家鄉味!!!!

您40多年的老朋友~~~ ((我才20來歲,誰跟你是老朋友XDDDD))

身為新竹人,但我不愛米粉,只是很有親切感~~~而且是台灣製喔!!!

 

我來自假胖(Japan)喇~~~ 

 

九月的最後,抵達了人稱求感情很靈驗的東京大神宮

東京大神宮  

用中文跟日本神明許願,求了幾隻籤,買了自己跟朋友的戀愛御守

籤的內容,我自己覺得還滿準的,有說中我現在的心情,而對於下段感情,我不強求

可以求籤  

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這樣的自己,沒有辦法對未來的那個人負責,也沒有辦法帶給他快樂

這不是我要的!!!

感情不是替代品,能夠拿新的取代過去~~

 

結束後,跟朋友去吃了神樂坂有名的くりこ庵

たい焼き=極み小倉(大份量蜜紅豆餡) ドリンク=ロイヤルミルクティー(皇家奶茶)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更多照片請參考 *にっぽんで楽な九月*

 

以上。九月小雜記(好像真的很雜 ) ^_____^

 

************ This is 分隔線 **************

最近喜歡上的一首歌

為何心心念念要的愛  一念之間可以Say Goodbye

是一首很貼近心底的歌

Share with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