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到橫濱不是就要摩天輪一下嗎?

在前往橫濱時,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導致雖然早早起床到了品川集合,但還是拖到中午才抵達橫濱

直奔安藤百福---日清拉麵博物館!!!!

安藤百福---速食麵之父  

因為時間有點趕,導致無法好好拍照、欣賞風景,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跟摩天輪也只有這『一面之緣』,雖然大家都說....摩天輪台場也有

但是,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嘛!!!!  (我其實也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但就是不一樣!!)

日本的門票現在幾乎都是用QR碼  

日清拉麵博物館 門票500円(日本好先進,門票現在幾乎都改用QR碼,用紅外線讀了就能入場)

來一碗專屬你的泡麵吧  

若是要DIY泡麵,記得先預約場次喔!!

等等要去做泡麵  

要持整理券入場製作,《製作費用另計》

入場時請先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製作杯麵一碗是300円(我們去的當天是假日,一人只限製作一碗)

  

港咩呀~~這離溝還很遠不會走光喇  

Share House認識的新朋友,有來自台灣跟香港的捧油,最右邊的Marina桑是日本人,大學時開始學中文

香港的港咩(我們都這樣稱呼她),是個非常單純跟直接的女生,她看到這張照片還說自己差點露點XDDDD

港咩~~你就算把釦子解到第二個也不會露點喇!!! 

排隊之後,先買杯麵的杯子(300)---> 酒精消毒清洗雙手---> 入座(開始Draw it by myself)

先投幣300元買杯麵碗 再來要清潔手部

日清杯麵 

正面看來就是一般的日清杯麵,反面是空白的,可以自由畫畫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我天生就沒畫畫細胞> <"""

大家都很認真!  

大家都好認真喔!!!!

兩個都是我

我本輪的拙劣畫作 v.s プロ版口愛的我^++++++^

我畫自己~要前進要努力!! 我的世界充滿太陽與彩虹~要樂觀正向迎接明天!!  

把自己畫上去,一邊是太陽一邊是彩虹,期許自己無論遇到甚麼難關,都要正向面對

彩虹象徵我能帶給其他人希望的力量;同時也代表身邊的朋友家人帶給我繽紛的色彩

我們與我們的杯麵  

大家都畫好囉~~~~皆上手だよね!!

畫好之後,來看看自己要加入甚麼湯頭跟佐料在你的杯麵裡!!

畫好之後,可以看看上方的食材與湯頭,你來決定自己泡麵的口味!!  

a. 選一種湯頭(一般、咖哩、番茄跟海鮮)

b. 選四種佐料

畫完之後要去前方排隊 首先先把麵裝入杯中

心中有了大概的想法之後,準備離開座位往前方移動去!!!

首先,先把泡麵裝入杯中,轉動右邊的方向軸,皮帶就會帶動你的杯麵將泡麵裝入囉~~~

我的杯麵完成囉!!

再來加入湯頭跟佐料!!!

我選的是番茄湯頭,佐料是日清的幸運物ひよこちゃん、雞蛋、蔥跟蝦子

再來要封口 1 

封上杯蓋

杯麵也要包膜 ^+++++^ 

包膜 XDDDDD

然後再把他充氣  

再來就可以充氣帶回家 

做完杯麵,肚子快餓扁了!! 來麵食共和國Noodle Bazaar----世界各國的麵食都在這裡可以吃到

門口還放了台嘟嘟車  

對面看過去的海景,吹拂的海風~迎面而來海的味道

讓我想起了台灣!!! (九月底去還是早秋,白天的日本都還可以穿短袖,吹著風曬曬太陽好舒服喔~~)

橫濱的早秋好舒服~~  

風吹一吹還是快點去祭祭五臟廟~~

雖然五月才剛從泰國回來,但是來到日本都沒吃點像樣酸的食物,所以決定來碗董漾(酸辣蝦麵)

很便宜才300円,但也不大碗就是了(大概只能塞我牙縫)

不過很好吃喔~~比我在泰國吃得懂樣酸多了!!!

一樣要買食券

我好想吃酸辣蝦麵   

來看看日清博物館的泡麵~~

杯麵博物館  

台灣有統一肉燥麵&康師父  

統一真的是台灣很早的泡麵,小時候我超愛~~冬天來一碗肉燥米粉,撒上大量胡椒粉~~讚!!!!

但是.....放康師傅我不懂,還不如來碗一度讚呢!!

記得小時候買一度讚都會送它的大母哥蠟筆 ((我透漏年齡了

跟ひよこちゃん合照  

ひよこちゃん好可愛,一定要拍一張!!!

************ This is 分隔線 **************

 

結束了日清博物館,我們繼續前往中華街

中華街  

原本看到中華街我好興奮,但踏入之後~~我有點落寞

我想念的是台灣,而不是外國人眼中的華人街呀

華人街挾雜著上海菜、湘菜、湖南菜、香港酒樓料理,幾乎看不見我熟悉的台灣料理

除了琳瑯滿目的中國料理之外,最有人氣的就非生煎包莫屬,幾乎每家店都是大排長龍~~

我一家都沒買,只買了.....蘋果西打!!!! 哈哈哈哈~~~

來罐蘋果西打吧  
說了我想念的是台灣嘛!!!

以前習以為常的飲料  

原本好掙扎到底該買沙士還是蘋果西打!!!

泰山冬瓜茶的包裝為何和台灣不同?? 是海外版嗎~~~??

有了!!!!!

排骨飯~~~~~想吃

好想吃~~  

好懷念家裡附近的排骨便當,以前工作結束常常跑去買便當來吃呢!!!

還有國慶日!!!

終於在橫濱的華人街找到一張屬於台灣的國慶活動  

大部分都是張貼著中國10/1的國慶,終於看到一張台灣國慶日的海報

儘管很想在海外參加,但要上班~~無法啊 > <oooooooo

 

天后宮  

更具代表中華的,當然不能少了廟宇,在台灣金紙、香都會圍繞在廟宇周圍販售

在日本,日本的販售機如此風行,當然還是這樣賣囉!! (還是Touch Panel) ^_^

買香買金子也可以用食券機   

中華街無法滿足我們幾個台灣人思鄉的心情,只好到河濱公園走走看看~~~

好大的郵輪  

好大的郵輪,我好想上去看看喔!! 但感覺大家都意興闌珊~~~

我只好.......跟他合個影唄

有機會再來橫濱,我會去看看你!! :)

上不了郵輪只能跟她合照  

 

最後,獻上兩小無猜照~

 
哈士奇好可愛唷!!!

大狗狗很調皮一直想逗她,哈士奇完全不為所動XDDDD

 

更多照片請參考 *にっぽん遊び。横浜(Yokoh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