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024  

今天的東京,下了一整天的雨

讓原本晴朗的心境、樂觀的城牆

【唰~~~~~~~!!!!】的一瞬間,像那一場春雷之後隨即下起的傾盆大雨

我措手不及。。。。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但卻感到無能為力

 

剛剛,我去淋雨了

嗯...我撐著傘,去淋雨了

傘上的雨水,是上帝的施惠;傘下的淚水,則是我的體會

 

我告訴自己:「哭吧~就讓本該流出的淚水釋放!!」

情緒,它也是雙向,來來回回~這才是人生

永遠的正面,別太相信它,它只是個展示品,一個只想讓人看來沒有缺陷的展示品

永遠的負面,如果這是你的內心,連你都放棄了自己,試問,又有誰會想繼續留在你身邊呢??

我想說的是......

今天,我難過、我沮喪,所以我哭泣

但不代表我放棄自己

相反地,因為我知道必須向前,於是尋求能讓自己感到《好受》一點的方式

眼淚流了出來,雨下得更大了

眼淚停止了,雨和緩得多了

我知道這場雨,是為我而下

停下的腳步,這也才有了踏出去的力量

 

那天,我決定重拾攝影;今天,我尋回了對文字的初衷

攝影,是我開心的來源,它 真實紀錄了我所喜歡的一切

文字,卻是我不開心時的抒發,它 充分表達了我所想的深刻

                            開心/不開心

看似兩極,但都是我

因為我有我的快樂,就會有我暫時的無法跨越

攝影+文字=My unique

 

然後,謝謝~

謝謝我人生中的不完美

謝謝上帝給我的種種考驗

眼淚暫時停歇,我再次看見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