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43  

你說:「每當感到脆弱時,總不自禁地想起他,然後自然而然地按下他的電話號碼,

           卻在即將按下通話鍵的那刻猶疑了」

我說:「是啊,你遲疑了現在要用甚麼立場去奢望他的關心還能帶有一點點你期望的那部分,

           然後,你知道甚麼也不會有,又何必要去營造任何一絲假象的可能,是吧?」

你說:「嗯......」

************ This is 分隔線 **************

 

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好多好多,讓我也思考了好多好多

我回想了自己這幾年面對【失戀】的態度與情緒,也許我也有過對對方而言不夠恰當的處理方式

但也好在,有了那些瘋狂(?)的過去,才能有現在的自己 ((笑

終於明白,失去甚麼都好:失去信任、失去感情、失去一個留不住的朋友,但總不能失去的可是尊嚴!!!

尊嚴是唯一能讓自己站穩腳步,就算肝腸寸斷也還能佯裝一派輕鬆瀟灑離去的盾牌,盾牌後面你想怎麼哭鬧 也都無所謂了吧

 

回憶總是美好的

但既然已是過去,就把它放在屬於它的過去裡

未來,你應該要自己創造!! 不該再去寄望他還能陪你走過幾個第一次

美好應該分享,而非任它風乾的回味

 

親愛的,我相信你可以!!!! 

別讓情緒牽制你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