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幸運!!!

以前我對台北的印象:冷漠利益為主沒有關心

2014年因工作搬到台北生活,但我還是想盡快搬離這裡,甚至覺得無法融入。

爾後,因為活動而認識現在這一群創業夥伴,

慢慢改變我的觀點......

利益冷漠,或許是構成這城市的一個部分,

但仍然有一群人從小我做起,期望有一天能夠回饋社會,

何不跟著他們的步伐,從成就自己開始,再慢慢擴大出去呢??

再來,是我看見這一群人,白天努力專業在自己的工作領域;

晚上也沒有怠惰,加倍充實自己的腦袋、不斷學習。

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有互助的心、有堅定的心、有學習的心!!

我想這是我要的環境,更是我想學習的對象,

因為比自己厲害的人都沒有放棄學習,我  憑什麼停下腳步??

************ This is 分隔線 ***************

這真是我玩過最有趣的團康活動了XDD

×首先先選出兩位麻豆

×利用報紙製作出今年最流行服裝

×最後講解原因,由評審決定要把獎項搬給哪一組

組員的合作很重要!

各司其職~

也要夠會瞎掰

講解服裝設計概念

首席設計師與麻豆

最後還要來catwalk一下

有時候,我們透過溝通、遊戲更進一步認識彼此

因為自己會有自己的盲點,認識朋友也會因為盲點,可能看不清全貌

時間只是一個工具,它讓我們有可能透過不同面向了解同個人

前提是,你也必須敞開心胸認識才行呀!

而自己的盲點有時候也需要透過朋友來提醒自己

 

來宜蘭這麼多次,如果每次都走一樣行程真的會有點膩

跟不同的朋友,會有不同的火花

走不一樣的行程,也會增加旅程的新鮮度

原本預計是採完三星蔥DIY蔥油餅,不過抵達時間太晚,就直接做了

意外的好吃又好玩XDD

Untitled.jpg

**推薦**蔥仔寮體驗農場・手作蔥油餅

邊吃還能邊到後面的石階欣賞大自然的風景

有人似乎挖到寶,金城武Mode上身

自以為金城武

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大家idea動得快

可能很平凡的小事,卻在大家興致勃勃之下,意外得成為了話題

我則是網拍Mode上身,剛好有喜歡拍照的朋友,不拍嗎?

晚上按照慣例一定要去羅東夜市走走
((打到這裡,又好想吃糕渣))
不過,沒有糕渣照片,但是一樣很推 冰雪冷飲部 花生雪花冰

羅東夜市必吃

這也是我到羅東必吃!!!
綿密的雪花冰,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散發的香氣
不愛吃冰的我,就是這時候會放任自己一下下

 

第二天在驅車前往其他地方時,路過了芋冰

沒吃過的我,也湊熱鬧的去買了一杯

第一次吃宜蘭芋冰

還不錯吃,但是有點兒甜

如果芋頭味在濃郁一些,甜味少一些,我應該會更愛

中午吃海鮮,來到宜蘭,海鮮也是必嚐的呀!!!

Untitled1.jpg

餓死鬼

老闆生意太好,上菜速度有點緩慢

大家等道菜上來都餓壞了!!!

不過我覺得海鮮很新鮮、好吃~~~

酒足飯飽,踏出餐廳大門,吹吹海風欣賞眼前的海象

好像在退潮,周圍的雲層有點厚重,間隙灑下微微陽光光蘊,中心是藍天白雲

似乎是頓悟開闊了什麼......

 

因為下了一點午後雷陣雨,鷹石尖的路面泥濘有些濕滑,

不過既然都來了,最後還是決定大家一起上去看看 蜜月灣

滑不溜丟的鷹石尖

也正因為這一條上山的路,沒有柏油

一下雨便泥濘難行,我們只能靠互相幫助

在踏出每一步之前,都比以往更謹慎

是不是像極了創業的道路呢??

身為員工,可以走一天過一天,該做的事情於時限內完成,大多不會有過多為難

但創業不同,踏出去的每一步,都可能影響自己影響團隊

因此溝通很重要、互助很重要,謹慎的思考自己的作為,以能最圓滿的方式。

眺望蜜月灣

謝謝你們,最後我們都安全上壘 

 

最後,獻上蜜月灣全景

蜜月灣全景

 

arrow
arrow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