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告訴自己,也和別人說...
              「堅強」
我們都要堅強!

-----------------------------
我常以為,我把你拋的很高很遠...
自以為自己變得好遼闊!
原來,我只是垂釣著魚竿。
等一個時機,魚上鉤的時機...

魚開始掙扎,拍打著地面!
魚感到窒息,開合著魚腮!

感受 忽略了
微笑 漠視了
漠視了 未銷毀的愛
忽略了 丟不棄的掌心

如果,昨天雨後...泥濘中還留有你的足跡
我可以,可以就這樣尾隨你,不去管晴天陰天雨天颱風天嗎?






習慣了...肖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